枕上集_小说

武侠小说为主

槐安梦记12

高铁无事,唯有更新(。•ˇ‸ˇ•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冠英?你不是没电了吗?”朱一龙问道,声音里透露出他自己并未察觉的惊喜。
“哈哈,所以说什么叫吉人自有天相,”彭冠英得意地笑了,然后声音突然小了下去,朱一龙只听到模糊的几句“别……我马上说正事儿……”
“喂?没事儿吧?喂——”朱一龙心里七上八下,这情境设置怎么像被绑票了?

却说那边,彭冠英依然被反绑了双手,连城璧面无表情地拎着他的手机,似乎很忌惮那个东西,听彭冠英搁那儿净闲扯,就不动声色地拿远了些。
彭冠英只好气沉丹田大吼一声:“老朱!让那个宇文邕接电话!”

连城璧面沉如水,安静地盯着那个奇怪的小盒子,脸上云淡风轻,心里却忐忑不已。
然后在微弱的杂音中,有一个声音试探性地问道:“……城璧?”

连城璧手一抖,手机眼看就要砸在地上,但连庄主毕竟是练过武的人,眼疾手快地接住了。
“你……没死?”连城璧小心翼翼地捧着那个会发出声音的神秘小盒子,深吸一口气,问道。
盒子里安静了一会儿,然后宇文邕的声音轻轻地递了出来:“怎么,你很失望?”
“我……”连城璧不自觉地凑近了些想听得更清楚,没料到脸碰到了屏幕,他只听盒子里嘟地一声,然后就此沉寂了。

连城璧长眉深锁。
连城璧手足无措。
彭冠英作壁上观。

然后手机铃声叮叮咚咚地响了起来,连城璧终于无助地转脸看向彭冠英。
彭冠英乐了:这个懵比的样子多像老朱啊!
他口中还是正经道:“你先把我解开,并发誓不再绑我,我就帮你。”
行动派的连城璧飞起就是一刀,“咻”地一声准确利落地割断绳子,没入地里,惊出彭冠英一身冷汗。
太凶残了,老朱才不会这样呢,彭冠英抹了把汗,默默地想。
他麻利地接起了电话,并贴心地开了个免提,好让连城璧听得更清楚些。

“……宇文邕。”连城璧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,“我等你回来。你……一定要回来。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。”
然后就是片刻的沉默,伴随着两边此起彼伏的绵长呼吸。
然后宇文邕淡淡道:“要杀要剐,多没意思。”
连城璧的身子微微一滞:“那……”
宇文邕道:“我想要你。”
他的嗓音逐渐染上了一丝丝蛊惑般的笑意:“我想要你共我坐拥繁花盛世如画江山,我想要你共我策马明月江湖细雨他乡,我想要你……”他的声音愈渐温柔低回,撩人的微颤气音,带了一个暧昧的停顿,“想要你……共我赴巫山,夜夜同云雨。你许是不许?”

彭冠英恨不得掐死几分钟前那个开了免提的自己。
本来他确实是存了点听墙角的小心思,可谁能想到宇文邕这家伙这么奔放这么没有下限啊!特别是亲耳听到一个跟自己有八九分相似的声音,对着一张跟朱一龙成十十相似的脸……可以说是一场大型的公开羞耻play了,而且感觉下一秒连城璧就会过来杀人灭口。
彭冠英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,发挥演技,靠着墙壁一动不动装睡。

只听连城璧用一种他从未听过的温柔声音低低地说:“你回来,我就告诉你答案。”

评论(20)
热度(51)

© 枕上集_小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